孝文化、小城镇联合支部开展2021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4 14:07  




  2021年9月23日孝文化研究中心和小城镇发展研究中心联合支部在孝文化会议室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并缴纳了党费。

  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最后传达学校宣传部关于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开展“深入学讲话、奋进建支点”学习实践方案。

  在下一阶段中,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主题党日、支部党课等形式,深化《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专题学习。同时要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紧扣“创清廉湖工 树新风正气”主题,在支部主题党日上带头讲廉政党课,让《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纪法底线意识。


关闭窗口

湖北工程学院 中华孝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西路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电话:0712-2345537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