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文化、小城镇联合支部开展2021年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8 13:54  


2021年7月27日孝文化研究中心和小城镇发展研究中心联合支部在孝文化会议室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并缴纳了党费。


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力保障条例》。由余方达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王平同志讲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湖工党字【2021】25号要求,组织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抓好整改落实,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

湖北工程学院 中华孝文化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西路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电话:0712-2345537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